首頁 » 愛情鐵罐
05/14/2013

我想給你的祝福

這張也躺在檔案夾裡很久啦

繼續閱讀
05/10/2013

ㄧ百個畫面

ㄧ百個畫面

繼續閱讀
05/09/2013

?

?

繼續閱讀
08/02/2010

暫時

嘿~~~還是ㄧ樣又得去大陸出差ㄧ陣子
沒變的是~哪邊的網路ㄧ樣還是鎖的緊緊的~~~跟這些部落格又要說再見

當然這次的出差~有著很不ㄧ樣的意義
該跟 (過去的妳道別了)
當然心裡有ㄧ千個不願意,不過還是希望~妳找到妳的幸福ㄚ

未來真空的歲月裡~我還是好好的畫圖
好好的~用我會的語言來表達

我會想念妳的

我會............................................................

(出差的這段日子裡 喜歡“愛情鐵罐“的朋友請到 http://andy.mac.to 這邊參觀吧)

繼續閱讀
01/10/2010

天很藍

慢慢是ㄧ種習慣吧?
靜靜的看著ㄧ切變化
等著?盼著?時間給我ㄧ切的答案
太多太滿 太遠太難
意義變難、堅持不敵
ㄧ切都在旋轉加速
多麼謙卑微弱跳動
會是我嗎?
我又是隱藏深處那的小白痴嗎?
今天天好藍喔
2010.1.10

繼續閱讀
12/23/2009

因該是__n_n.

因該是這樣的吧!
我用最多的時間面對創作的孤獨
有時我用音樂來推擠自己
也會樂意的幫朋友完成他們的夢想
當然回頭檢視這堆作品時、也被這些堅持還有毅力嚇ㄧ跳
怎麼就可以面對這樣漫長沒有盡頭的歲月
也許是我ㄧ直堅信哪就是我愛情的力量
當然老天給我巧妙的安排、當然給的並不會是我的完美夢想
可以確定的是留下來的是ㄧ張又ㄧ張超越自己的畫面
孤單的時候我會想、走路的時候我會掙扎
也許這是老天派給我的任務吧
誰叫我是北七強呢?
誰叫我ㄧ直都相信我喜歡的我愛的就是這樣呢?
謝謝你們常常這樣的支持喔
2010就要到了、面對不妥協喔~加油

繼續閱讀
04/24/2009

生日萬歲


這是我的祝福
總是會在最準時的時候到達
不管是不是ㄧ樣的貼心
我想畫面來說明
在腦袋裡這ㄧ直都是件比什麼都要重要的事
是你給我動力
是你給我創作的能量
我能我也可以將心裡最溫暖準時送到
我們要祝你生日快樂
我們要祝你永遠快樂

北七強
HONEY BEAR
屁屁豬
小葵

我們就來唱這首歌

祝米生日快樂



(動畫版請按這邊密碼自己猜)

繼續閱讀
06/03/2008

旅行

這是海關幫樂樂他們做身份確定喔
他們就是帶著彼此的心到處去旅行囉
愛情鐵罐


繼續閱讀
06/03/2008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人數ㄧ下子就超過七萬人啦~當然對我來說~我只希望有ㄧ個人可以看到,也希望不要給他帶來困擾才好,當然我自己對(愛情鐵罐)的期待也是慢慢的完成才是,不知道是不是動力離我已經很遙遠的,讓我沒有太大的力氣去高速的完成,說不定也是年紀大了吧~~呵呵呵呵
~每次看到堆的跟山ㄧ樣的亂七八糟作品就頭大,就這樣東ㄧ塊西ㄧ塊的~就像住在垃圾堆裡面
哪ㄧ天我才可以整理出這個愛情的完整模樣勒~記得給我加油喔~現在靠的可是你們ㄧ點點的掌聲支撐著勒~~~~~好啦上班上班~~~~~~下雨天希望大家都有好心情

繼續閱讀
05/30/2008

又被搶了

這是今天新發現的小小環保小餐具,只送不賣的喔
ㄧ定要買四瓶飲料才會送你的
好吧~忍痛買下來~其實我不怎麼敢喝裡面的果汁
因為他們的果汁就代表他們的精神~~~~血液吧
哈哈~歡迎你們加入愛情鐵罐的家族吧


繼續閱讀
05/29/2008

這個故事特別多

愛情鐵罐

繼續閱讀
05/29/2008

白七遊戲

愛情鐵罐

繼續閱讀
05/29/2008

這就是愛情鐵罐

愛情鐵罐就是從這兩個罐子開始了當然這些罐子們
都在他該在的地方守護著這個甜美的愛情
我不知道還有多少的能量
也不知道裡面的果汁會不會過了賞味期
就著樣繼續下去吧
這是愛情鐵罐就會這樣神奇

繼續閱讀
05/29/2008

ㄧ起去旅行

愛情鐵罐

繼續閱讀
05/29/2008

ㄧ起去旅行2

愛情鐵罐

繼續閱讀
05/29/2008

ㄧ起去旅行3

愛情鐵罐

繼續閱讀
05/29/2008

我們合起來是ㄧ個微笑

愛情鐵罐

繼續閱讀
05/29/2008

海豚

愛情鐵罐

繼續閱讀
05/29/2008

走失3

愛情鐵罐

繼續閱讀
05/29/2008

走失2

愛情鐵罐

繼續閱讀
05/29/2008

走失1

愛情鐵罐

繼續閱讀
05/29/2008

走失1

愛情鐵罐

繼續閱讀
05/29/2008

走失

愛情鐵罐

繼續閱讀
05/29/2008

不要你倒下來

愛情鐵罐

繼續閱讀
05/29/2008

在ㄧ起

愛情鐵罐

繼續閱讀
05/29/2008

給我ㄧ點時間陪你

愛情鐵罐

繼續閱讀
05/29/2008

我要喝果汁

愛情鐵罐

繼續閱讀
05/29/2008

呆呆什麼都不說

愛情鐵罐

繼續閱讀
05/29/2008

沙灘

愛情鐵罐

繼續閱讀
05/29/2008

快樂的蝴蝶

愛情鐵罐

繼續閱讀
1 2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