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2/04/12

[鬆餅機]鯛魚燒&一口鬆餅

前陣子玩麵包蛋糕玩得很開心~

接著看到幾個鬆餅的食譜 超手癢的  尤其我又很愛吃外面賣的那種一口鬆餅

但是烤箱作不出那可愛的格子啊啊啊啊

本來想直接上網訂鬆餅機的

天啊 真是感謝鄰居 果然遠親不如近鄰啊!   鄰居借了我全套的鬆餅機+7樣烤盤  於是我決定每天玩一種!!!!並且記錄下來 (因為我快要復出上班了啊,該替美好的放假生活留個紀念,嗚嗚嗚~~)

昨天領到鬆餅機之後,馬上嚐試了一口鬆餅,大成功,好吃阿阿阿阿阿阿~~~~

 

網路真神奇,上網就找得到食譜,而且把唉配放在工作台上,要看很方便~

鄰居的小白真的好用咧~~~~~

 

 


烤了32顆吧,然後包了一包送給鄰居品嘗~   超超超超好吃 ~~哇哈哈哈

差一點要去家門口擺攤賣給放學後跑來跑去的小盆由~~~XDDD

雞晚上回家吃光剩下的鬆餅,也極力稱讚,嘿嘿嘿嘿(等他更滿意些,我應該就可以自己買一台惹XDDD)

不過他竟南說看起來很像洗衣球  (瞪)

 

======================隔          天======================

為了讓我的陰--毛--謀更成功,今天不到七點我就起床開始備料,今日早餐就來做鯛魚燒吧吧吧吧!

換上鯛魚燒烤盤,把過期鬆餅粉拿出來,調好鮪魚沙拉餡,嘿嘿嘿嘿~

趁金主還在睡覺低時候,我完成了準備工作! (開鮪魚罐頭的時候,群貓圍攻,好危險~不斷有貓頭伸過來)

 

登愣~~~~雖然麵團有點多擠出了兩大片變種魚鰭,但還是很漂釀咧~~~~魚鱗都清楚可見啊!

感覺鮪魚餡都快要爆出來惹,真的好吃!!!

金主起床後也忍不住手癢要試試看,不過,金主技術太差了,烤四隻都不怎美觀(我當場趁機會恥笑他)

然後他就火速吃掉他棉,來不及拍照~~~~~真可惜~~~~~~~~~~~~~

 

接著,來做一點甜的,利用現成的(堆在冰箱堆很久的)柳橙奶油起司,做個甜鯛魚燒吧!

 

哇塞,一咬下去溶化的起司爆漿啦!!!!!好吃好吃!!!!

這個鬆餅糊調得真好,看看他,簡直是蛋糕惹嘛~~(鯛魚燒跟雞蛋糕應該只有包不包餡的差別吧XDDD)

我家的配方是:

鬆餅粉 200 g

雞蛋  2個

牛奶  100 ml

約可烤出11或12隻魚

感謝鄰居的慷慨借我全套機私,金主吃了五條魚,還撈了10條帶去公司,還不停得稱讚說真的好用,哇哈哈哈哈哈哈,看來,再多加把勁兒,我應該就可以擁有一組惹啊啊啊啊啊~~~

金主太愛雕魚燒了,竟南只帶了雕魚燒,又把便當忘在家裡了!!!!!!

好吧 ,如果我今天不忙的話,再考慮要不要幫他送去。。。。(阿我是要忙甚麼?XD)

 

 

 

 


關鍵字: 上班 魚鰭 技術

[新敗]Cuisinart食物調理機←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薄荷芭樂汁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