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公告

◎新縫紉機CC-1863~研究探索體驗中~

◎新目標-->我要拼出一塊被子!


◎樂多日誌 http://blog.roodo.com/sonique 
2010/08/19

準備開學-書包

完成這咖包的時候超級無敵得意!!!
事實上  完成袋身的時候就已經開心的不得了~
根本忘記開學是一件討厭的事情  哈哈哈
自己動手做真的是很歡樂啊~~~
把握暑假的尾巴   兩天完工!


貴爆了而且要辛苦手縫的皮扣果然値得~
質感大大提升!

繼續閱讀
2010/08/11

時光飛逝呀

我的暑假一天一天一點一滴的沒有知覺的已經剩沒幾天惹
花了30K的IUI失敗~  昨天血案開始~  經前經中不爽症發作~
暑假到現在也很不孝的還沒回過娘家~  (喔 雪特 那我這暑假到底做了啥有意義的事?)
真是鬱卒啊~  
突然之間整修新廚房也沒那麼令人興奮惹 至少還有自覺到  [我真是個討債亂花錢的懶女人啊~]

幸好近日有餅乾課 土司課程  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可是~
去上課的媽媽都會討論著  小孩怎樣愛吃他的餅乾 土司  哪種口味受孩子歡迎...   
阿我做的就只能拿去學校餵食猛獸國中生....雖然他們吃了  就會很給面子的上課乖乖 也會很真誠的說謝謝~ 滿足的吃著 很可愛~
可是....矮油  這個很內心戲的  反正我鬱卒啦



自己亂玩的
利用麵包機的攪拌功能  自己整形  做第二次發酵   放烤箱考的圓麵包   好吃





繼續閱讀
2010/08/02

昨天晚餐+拼布小品

簡單的八角星圖案~  很好看柳~


連黑貓也覺得好看:P

繼續閱讀
2010/08/01

新電風扇

昨天逛HomeBox的時候瞥見這台電扇  (699元~便宜咧!)  
馬上抱一支回家...



大家看出來了嗎?
他的開關控制在柱子上!  不是腳踩的~~有手指頭的人類才能按喔!!! 



底座完全沒有突起的按鍵 ~  一片平坦~~~~

爲什麼特別想買這種款式的風扇呢?
養貓人家應該都知道...也都看過....以下的畫面....

繼續閱讀
2010/07/25

我的第一次IUI-失敗

事情是這樣的
在前一胎早產之後   雖然我對懷孕感到很害怕   對於工作和懷孕無法平衡感到超級惶恐
但是在沒有避孕將近三年還有即將滿33歲的情況下 突然覺得事情有點怪怪的
雞同事給了建議  又上網打聽   正好六月份我帶的班畢業   比較容易請假看醫生
就這樣   我就展開惹新竹台北的求子之路...

本來想說 真的有成功懷孕再寫出來好惹
不過   因為今天去打破卵針   一點都不痛!!
網路上很多同胞都覺得打破卵針很痛   但是   也存在著不痛的人啦
想匡正一下視聽   要不然大家都被嚇到惹~
不要因為怕打針就不去看醫生蛤~~~
痛是不一定的啦~~ :P



(  看的出地上有一隻貓嘛?  )



繼續閱讀
2010/07/22

[手做包]鮮甜可口大草莓~



其實這是part 2囉~
因為稍微大一點的part one已經送人惹~
昨天利用剩下的布 拼拼湊湊做了趴兔~
然後加了外口袋  方便放手機和悠游卡
是因應我暑假常坐車跑台北做的簡單小包包~

繼續閱讀
2010/07/16

[手作]可愛刺猬包

昨天上台北一趟~
在板橋火車站逛了大創  simple sewing
買了這塊刺猬布~  很可愛哩
今天就隨興作了一個簡單的包~~


很多隻小刺猬在樹下~ 呵呵~

繼續閱讀
2010/07/14

麵包機這樣用!

之前使用麵包機  都用他現成的功能
材料丟進去  按鍵按幾下    等三個小時   自動烤好一個土司~
但今天  買到惹神奇的高級日清山茶花強力粉~   想做點史杯秀的~
研究了麵包雞的說明書
原來    有個 [ 揉麵+發酵 ]  功能    
那麼    就來個包餡的小餐包吧!!

表面只有簡單的抹上蛋汁~~

繼續閱讀
2010/07/11

世足冠軍預測

現在最紅的就是章魚保羅惹
擔心他會被做成章魚燒  趕緊來找接班人~
看看貓咪們有沒有那麼厲害吧~
哈哈哈哈哈哈~~~


預測方法很簡單   跟保羅一樣
如果貓去吃左邊的  就是西班牙會贏
吃右邊的  就是荷蘭啦~~

繼續閱讀
2010/07/06

[手做]公事包?



老師是說這咖叫做公事包
裡面的夾層有鋪棉  可以安心的放小筆電
嘿嘿~ 包既然做好~  就去買小筆電吧!!??
再亂買下去  我看雞要中風惹
好啦好啦     至少可以放我滴唉鳳或是相機
兩邊可以放A4的文件或講義
真的挺實用的唷!!!

繼續閱讀
2010/07/05

[拼布]頭很痛方格子

名字真難取哪!
因為今天頭還是有點痛又有點重
所以就叫做頭痛方格子
但基本上做這個沒有很難啦
只是我很擔心是腦子裡長了什麼東西讓我頭痛....


不是套布  是自己配的色
蠻好玩的...

繼續閱讀
2010/07/05

[拼布]繽紛動物園~

這組布好~~~~可愛喔~~~
所以要想辦法讓他更可愛~~~~


不過 只完成表布而已
都還沒鋪棉壓線呢~
車完這個我頭就開始痛惹 所以就先停工吧~~~

繼續閱讀
2010/07/03

[玩耍]三義-悅貓

 今天結業式
中午同事們聚餐
然後 就開著本田貓去三義囉~~~



繼續閱讀
2010/06/26

總統的房間

總統今天都躲在他房間....



歐巴馬 : (驚!) 被花現惹~~ 

繼續閱讀
2010/06/26

[拼布]風車

 看書上做滴   這個圖案叫做[風車]
雞一看就知道耶  哈哈哈




繼續閱讀
2010/06/26

我的蛋價值不斐

6/25  和303聚完餐  就趕緊衝去坐火車上台北
還把很久沒用的悠游卡拿出來加値了500元 (以後會很常用惹~)
這次照超音波一樣很不蘇湖 不過我發現檢驗的那個女醫生長的好甜美可人啊~
好吧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卵泡有長大惹(上次直徑10mm  這次12mm) 可是還不夠大(20mm才成熟)
子宮內膜則已經厚到很適合著床惹(11mm)
我看我子宮內膜不用吃藥也可以長很厚  要不然我怎模會每次血案都多到爆..可以一天用完一包衛生棉耶..

醫生給我二選一
我的週期大約40天 有可能蛋本來就比較久才成熟...經過這麼多天  上次吃的藥已經沒效用惹
這次打排卵針再給他長   看看可不可以再長大  如果有夠大   下次就可以打破卵針
或是
放棄這次週期   下次從MC來就開始吃排卵藥

我想了想   反正這次藥都吃惹  人也都來惹
就把握這次吧
靠 結果去批價才發現  排卵針兩筒  要新台幣4400元耶!!!!
我錢包根本沒那摸多錢 很不好意思的請櫃檯小姐等我去領錢....

天啊   名貴稀有的蛋已經開始幫我燒錢惹~
(放心啦  當然是拿收據回家跟雞請款:P)

繼續閱讀
2010/06/24

我的蛋不見惹~

想想小條離開也兩年多惹
有時候想起那些難過事和無情婆婆還是會情緒激動
有時候好像也還是覺得有個小人類陪在身邊好
前陣子貓友們拼小老虎的積極精神感化惹我
工作關係  每天看著別人家的小孩長大   聽別人家的爸媽說自己孩子的事
也很想生一個可以在他做了白目事之後吊起來打的小孩
所以   就展開惹  生人類的進化旅程
在可怕的35歲之前   儘可能的多努力惹...



繼續閱讀
2010/06/22

給我低303班

這是給303全部小澎油的信~
是我低心聲喔~
先請老師家的貓出來開個場~



長相可愛注意力不集中過動兒代表--驚驚同學

繼續閱讀
2010/06/19

總統是從小培養出來低...

巴馬好像想學小提琴   是要培養總統的氣質嗎?.....

巴馬: 我是覺得琴盒蠻好睡的啦~   坐起來蠻蘇湖的....


繼續閱讀
2010/06/16

[拼布]端午節是綠色低~

端午節是綠色低
粽葉是綠色低
龍舟也在綠色的河上航行~ (無誤)

昨天買的布是綠色系低~
馬上做了個桌墊~ (越來越多墊子惹 到底是要墊啥?反正全都沾上一層貓毛...)


好奇妙的花色啊~~

繼續閱讀
2010/06/06

實驗成功=袋中袋=

哇  這真是太奇妙惹
完工之後發現 真的很好用耶~~

超多夾層跟口袋的
哈哈哈哈~~

繼續閱讀
2010/05/28

[畢旅]墾丁+高雄+劍湖山

三天兩夜的畢旅  好玩但也好累啊~~
相信大人小孩都留下了不錯的回憶~~


繼續閱讀
2010/05/24

雞生日快樂!

我家的雞明天(25日)生日
可是我明天恰巧要去畢旅三天  迷有辦法陪雞過生日
所以就今天慶生啦!
特別替雞準備了
[預防中風吃吃喝喝黃金組合]  
哈哈哈  以雞補雞  相信功效加倍萬無一失了啦!
(糟糕 我忘記買銀寶善存了)

已經排好放在餐桌上   雞一回家馬上就可以看見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阿雞師咧~)



繼續閱讀
2010/05/23

[拼布]貓咪睡墊~

基測陪考真的有累,下午考完回家我就馬上把握時間完成作品,哈哈!
這是要給總統睡的墊子~ 總統超喜歡我桌墊的觸感 每次都窩著哩~

我特別把布上的大貓頭剪方塊下來~
拼接成這樣~

繼續閱讀
2010/05/15

[拼布]軟軟的包

這次不做墊子了
做成一個簡單的包
鋪棉的拼布包 背起來軟軟的 很蘇湖~

可以裝很多東西喔 ~

繼續閱讀
2010/05/06

有這種產品ㄋㄟ

好奇妙喔   竟然有這種專爲考生推出的產品~
簡直就是鎖定學校販賣嘛~~
包子   狀元糕    粽子   諧音就是包高中!  

今天國三小朋友一人一盒
啊都沒唸書    是要高中哪裡?  唉唉唉 ~~
好啦 吃的開心就好 哈~

注意一下照順序吃喔
不要變成高中包  中包?  感覺好像不太好溜~



那個狀元糕有雞圖耶
所以我就拿回家孝敬我家的雞惹.....
祝他一鳴驚人?
中包?

繼續閱讀
2010/05/05

[我又敗家了~]VQ1015R2

新玩具.....


小到可以隱藏在手掌裡面哩

繼續閱讀
2010/05/02

[拼布]不知道作啥用的墊子+1


這組布真好看!

繼續閱讀
2010/05/01

[拼布]又一個小墊子

就今天放假嘛  手養想來玩一下
挖出了這組布 好好看喔~~  可是又不想要做很久...
就  就 就又做了一個墊子
啊是有什麼東西可以墊啊??....



繼續閱讀
2010/04/29

[愛買的藉口]十大必買LC的理由

為了證明我對小黃大紅小綠和小紅的愛
我要大聲說出來~~~~~


這位是昨天剛加入的新成員   18cm圓鍋 小綠  (其實是奇異果色)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