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7/08/22

掉頭髮之耳穴變髮~實記錄^^

機車VS頭毛??


厚~少機車了...頭髮跟頭毛有啥關??  我那可愛的兄弟...夏天最怕的就是騎機車...

他說:厚!!騎機車要戴安全帽耶!!   

那就是他的痛處啦!所以出門一定要開車...管你難停車咧!!

戴上安全帽,就怕會"悶"壞了他的"頭毛"啦~ 

那些不講義氣的"頭毛"在古早古早的時候,就趁我兄弟不注意,一一收拾細軟,偷偷離家出走...

所以我兄弟雖然年紀輕輕,卻讓人覺得很"成熟穩重"  



哈哈~"頭毛"雖不講義氣, 我兄弟卻很講義氣~哈哈!!
 
當姊姊準備找人來當"小白老鼠" 試試"掉髮的耳穴時,我這兄弟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於是趁他還沒清醒時"拍下"證據~哈哈!!


(有圖為證")




2007/8/6拍照^^

8/7 第一次試貼

8/14第二次貼

8/22第三次


以三個月為一期(兄弟呀~試試看囉!!反正你都是過各種方法了~呵呵!!)

再來一張嘿~









這邊也要拍^^ 留下證據唷!!











都是"使用前"的寫真~ 敬請期待續集!!






關鍵字: 證據 清醒

首頁│ 下一篇→耳穴~嚴重掉髮之~試貼一個月囉^^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