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公告

耳朵"閑著"也是"閑著" 用它來做些強身保健的事吧~
(((耳穴豐胸是姊姊花很多時間,請很多水水當麻豆一起努力"貼"出來的,)))請勿複製本部落格 中的文章,與相片~
謝謝!!
2011/02/15

尾錐痛 ??耳穴這樣貼~

最近有個朋友不小心 "凳"到"尾當骨..... 哈哈!!  他描述整個過程只能說"太搞笑了"  

還好!! 耳穴對"尾椎痛效果很好...看圖就可以自己貼囉~
繼續閱讀
2011/02/11

流感耳穴~這樣貼!!

一年比一年還猛ㄉ"流感" 真是令人討厭!! 跟大家分享一下,耳穴 感冒貼法。。
繼續閱讀
2011/01/18

女人不管甚麼年齡都得看 ~

女人要美麗健康有三階段不能忽視  1.青春期  2.坐月子 3.更年期
以下是網路文章~轉PO上來給愛美的水水們參考


繼續閱讀
2011/01/10

寒流~~耳穴這樣貼!!

 好冷冷冷的天呀....寒流一波波,平時就手腳冰冷的水水,,就算是拿著"暖暖包"一樣很冷啦!

感覺寒氣是從骨頭裡"透出來"一樣.......來試試耳穴"暖暖貼"貼吧...(改善末梢血液循環)  主要取"心穴"


繼續閱讀
2011/01/01

100 / 1 /1 耳穴趴~新年快樂^^

哇~~"跨"入 建國 100年囉~~姊姊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老梗??)哈哈!!沒人不喜歡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吧~ 

1/1姊姊北上 繼續推廣耳穴保健法!! (有改期唷!)

水水們應該都有收到簡訊通知了吧︿︿出門要多穿一點!
繼續閱讀
2010/12/18

100/1/3 耳穴~分享班~(台北場)

終於有時間囉~~(明年) 1/3日 耳穴/分享班 台北場預約中....


繼續閱讀
2010/12/07

耳穴催乳法~省大金!

是真的嗎?
奶粉什麼時候要漲價呢?
要漲多少啊?
要不要先買一箱來放呢?
============
幾個媽咪一起聊天的內容.....姐姐很"雞婆"的分享了"耳穴催乳"的穴位~ (有圖)
繼續閱讀
2010/10/23

11/7高雄見!!

上週沒跟到團的水水~ 巴布姊姊又要到高雄囉!!
繼續閱讀
2010/10/13

10/17 高雄~耳穴!! 

好久沒南下囉~ 10/17 (日)
姊姊會去高雄看寶貝。。。白天有空檔,對耳穴有興趣ㄉ水水歡迎來聚聚唷~

繼續閱讀
2010/08/21

耳穴~鼻過敏!!

今天看見ㄉ新聞...鼻過敏不治好,除了哈啾哈啾,眼睛癢,喉嚨癢,頭暈,注意力不集中,還會影響五官唷...例如黑眼圈,朝天鼻等等...

可以試試用耳穴貼鼻過敏,,幾個簡單ㄉ穴位就可以搞定...
繼續閱讀
2010/08/19

忘記??耳穴!

失智症不是老年人才會得! 34歲張小姐是科技公司業務主管,長期工作壓力大,陸續出現間歇性頭痛、記憶力減退症狀,還被家人發現獨自坐在公園,忘記怎麼回家,診斷罹患假性失智症。
======
這陣子遇見很多因"失智"困擾的朋友. 其中有個媽媽,貼了"健腦"耳穴+禱告~


繼續閱讀
2010/07/20

耳穴~放暑假^^

耶~姊姊也放暑假囉^^ 

上週收到apple的好消息~ 23歲的她," 長高"快要兩公分了..還說最近發現小腿痠痠的啦!! 

要再接再厲唷!!呵呵~ 忽然想起一樣是23歲的"小艾"持續貼了一年...他可是多了7公分呢^^
繼續閱讀
2010/07/16

護眼耳穴!

唉唷! 現代人已經離不開電腦了(姊姊也是啦!!)
越來越多這樣的毛病...還好姊姊會貼耳穴"活血在視網膜"可以使受損ㄉ眼睛"恢復光明"啦~




繼續閱讀
2010/07/07

耳穴~退熱貼!!

厚!! 最近太陽公公也未免太熱情, 姊姊星期一北上"作工" 差點被烤熟啦!!

天氣熱,很多人 "中暑"  耳穴對於"退熱"很有幫助,

繼續閱讀
2010/06/10

耳穴~生髮術....

頂上無毛的民眾,想去中國大陸,竟然會被刁難,有民眾最近在旅行社網站上,發現光頭和禿頭人士不能辦理一年多簽的台胞證,讓不少禿頭族認為受到歧視。

禿頭是什麼樣的感覺?
==============================================================
不要在歧視頂上無毛的同胞了啦。。。

每次看見與"禿頭"相關ㄉ新聞,就會想起姊姊的"耳穴生髮術" (圖)


繼續閱讀
2010/04/28

耳穴氣喘貼法

下個月四號就是世界氣喘日,根據聯合醫院2009年去年的調查,台北市國小一年級學童氣喘罹病率高達20.74%,再創歷年新高~

氣喘,過敏都是單一免疫系統
功能太強 

在耳穴來說只要是與免疫有關的都要貼"風溪"穴


繼續閱讀
2010/04/22

動不動就想跑廁所 膀胱無力快補腎~

上了年紀的老人家,最怕動不動就想跑廁所!泡茶嗑瓜子,坐不到半小時至少起來小便四、五次,連晚上睡覺也不得安寧。想一舉擺脫膀胱無力、尿急憋不住等惱人困擾,中醫認為,要對症下藥,就要先補足下元能量,把腎臟功能調理好。



耳穴對它有妙方唷~~連巴布姊姊的娘~都蒙受耳穴的好處~

繼續閱讀
2010/04/14

肩頸痠痛~簡單學^^

最近好幾個朋友來找姊姊~説工作累..腰酸背痛,肩頸痠痛...

姊姊"拉"著他們ㄉ耳朵一看~哈哈! 果然唷~
繼續閱讀
2010/03/12

青光眼~試試耳穴囉~^^

防青光眼 早檢查早治療

更新日期:2010/03/12 00:07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為響應「世界青光眼日」,昨日上午台北市長郝龍斌與國內眼科界包含中華民國眼科醫學會、台灣眼科學教授學術醫學會、台灣青光眼學會、中華民國愛盲協會、台灣導盲犬協會、國際扶輪社及愛爾康大藥廠等攜手共同呼籲重視「青光眼防治」,郝市長率先接受眼睛健康檢查,親自實踐青光眼全球防治原則-「提早發現、及時治療」,同時為「2010全民護眼行動」全台護眼健檢活動揭開序幕。


繼續閱讀
2010/03/08

女生的困擾~

對很多保守的女生,真的....(((驚驚)))


繼續閱讀
2010/03/04

怕老耳穴~就是要常青^^

不過勞、存腎精 延緩衰老雙絕招 V.S 中醫師長期燉胎盤  

嗯嗯~就是怕老咩^^ 耳穴也方法抗老唷^^


繼續閱讀
2010/02/16

恭喜~眼袋變臥蠶^^

無心插柳~柳橙汁..真是太開心了!!

哈哈,年前存著試試看的耳穴自貼,竟然讓姊姊的"眼袋" 意外變成"臥蠶"
繼續閱讀
2010/02/10

新年快樂~不要亂放電!

哇哇哇!!
令人期待的農曆年又到了^^ 巴布姊姊真的很愛過年! 除夕圍爐守歲吃吃喝喝,隔天睡到中午
(怎是一個爽字了得) 哈哈哈!!

回顧去年,雖然開了"雅博" 但是也沒讓耳穴荒廢了唷,

除了讓ㄋㄟㄋㄟ可up up的豐胸耳穴和長高的耳穴外

"雅博"營業後,有個妥瑞氏症的dd也因著耳穴得到很大的改善,這是姊姊貼的第二個妥瑞氏症的孩子,只能說耳穴真是好用呀!


另外姊姊也發現耳穴對於"癲癇"有幫助。。。一個小三的孩子,貼了至現在..
繼續閱讀
2009/12/04

耳穴~流感不要來

好久沒上部落格 寫點東西了..實在金拍寫啦!

現在ㄉ姊姊除了開店工作,還要讀書,寫作業!

唉!! ,要做的事情太多,時間又太少,

還好有北中南的好友來"雅博渡口"找姊姊討論神奇的耳穴療法,所以~..姊姊沒因忙碌就"忘記"耳穴推廣啦~ 

身邊很多好友,因為趕流行,也搭上"新流感"的行列,  姊姊每天跟這些人在一起,可是強壯的很唷,

記得之前每次上課,姊姊都會免費傳授幾個加強免疫的穴位:
繼續閱讀
2009/10/21

耳穴~存骨本!!

我的幾個好朋友在"雅博渡口"開幕時,都說"戒"咖啡了

這麼好的東西,怎捨得戒??唉!


原來是怕喝咖啡造成骨質疏鬆...ㄟ..也對啦!刺激的飲品是該少喝!!  

很多人以為骨質疏鬆是老年人or停經婦女的專利..其實是不見得!

(很多人不知道自己也是高危險群咧!!)

除了平時吞鈣片,曬太陽,運動外~耳穴也是個很不錯的方法

一直用來做"長高"的穴位,就是"補骨頭"的穴位。。


繼續閱讀
2009/10/16

欠稅(睡) ??

失眠是現代人常見的症狀

繼續閱讀
2009/09/23

養生耳穴

俗話說:平時不養生,年老養醫生…

最近公布的一份報告,2010年全球將有超過3500萬人罹患阿茲海默症或其他類型失智症,

其中僅有少數患者獲得治療。

這份報告及先前的研究顯示,失智症患者人數預料將以驚人的速度增加。」

耳穴中有一”活血在腦”的穴位….

"理論上"是可以幫助記憶減退的問題,


繼續閱讀
2009/09/13

耳穴長高....新紀錄!!

我做耳穴快要一年了

在短短幾個月


我長高了15公分耶!


真的ㄛ!   哈哈 好開心^^

(我是仕欣) 
===========
這是可愛的仕欣給姊姊的留言...請見"          
http://blog.sina.com.tw/sofi916/article.php?pbgid=7877&entryid=602631&comopen=1#comment_1289509

已經破了"小艾"的紀錄囉!!   

很多人以為姊姊開店後,就把耳穴擺在一旁, 


繼續閱讀
2009/09/07

別偷懶了~各位!!

才多久沒見面,已經好幾個水水在MSN上跟姊姊說"很久沒貼了" 這樣太混了唷!!

不可因為姊姊開店,就偷懶啦!!  

耳穴之所以有效,是因為人體十二經絡都通過耳朵...只要在穴位上做些些的刺激,就可以達到非常好的各樣效果..

耳穴是最好的"懶人保養法" 是一種無藥療法....沒有無副作用,便宜又有效
繼續閱讀
2009/09/04

9/6 入秋/晴 我在雅博渡口

一車一車文旦柚..小販賣力的搬上搬下 ..月圓了,秋天了.....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