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9/01/23

2009/01/23的流水帳 新光三越裡的挫折XD

一、今天拿著抽中的禮券到新光三越的站前店走了一趟,本來想拿著禮卷來買書,但沒想到新光三越十二樓的金石堂規模太小,沒有我書單裡要的東西,只好拿著禮券往八樓兒童區跑,看看有什麼模型好買的,如果有人問起,就說是假裝是要幫兒子買東西(汗)。

鋼彈模型的專櫃並不難找,真正嚇到我的是那個報價,MG Strike要NT 1900!啥~我當年最低才買780而己吔。再看看MG Strike Freedom,啥!居然要NT2600,當初900多塊賣我還不屑~至於PG Strike,天呀,我不敢再看下去了,以免到最後被嚇死在百貨公司,宅男被嚇死在百貨公司,天知道報紙會怎麼寫?


我算算我若是想買台像樣點的MG,還要自己貼個600多塊~唉,中這樣的禮卷有什麼意義呢?(謎之聲:那你拿去送人吧?不是很多人要?想都別想~)

我想我還是少逛點百貨公司好了,否則越逛會越覺得我自己窮呀?

二、很多人關心小弟本人我MG新安洲進度,這是我PO文前三十分鐘所拍攝的照片,強吧~幾乎一點白化的湯口的看不到,呵呵,這可是多年來修了近萬個湯口後練出來的呀。(當然還是會有白化的地方,只是會比別人少一些而己)


關鍵字: 報價 拍攝 地方

2009/01/21的流水帳 美女老師的感嘆?!←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2009/01/30 的流水帳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