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September 4, 2009

<試穿>illori愛樂麗的完美女孩系列棉T

炎熱的夏天,每天都要流很多汗,所以穿的衣服材質變得很重要。

以往,多是以棉質上衣來因應,想說:哎,就是棉T嘛,應該都差不多才是。
沒想到,收到illori愛樂麗的棉T之後,想法大改觀。

illori愛樂麗的棉T是用台灣一級大廠微雕有機棉製成,非常輕薄,摸起來很細緻,整個感覺就是很好穿。
微雕有機棉網頁介紹:http://www.illori.com.tw/Web/Knowledge.asp




台灣製造,不怕買到黑心貨。


而且,成衣織造經過Garment wash(水洗)、預縮烘乾、高級品才有的低毛羽處理等製程,各項細節絕不馬虎,只為提升手感、舒適度,並且讓容易縮水的棉T不易變形縮水,顏色更加飽滿亮麗。

不管下半身搭配褲子或裙子,都很好看。

以我來說,最常穿的還是牛仔褲啦。T恤配牛仔褲,本來就是年輕人(誰阿?)的不二選擇。


這個完美女孩系列的衣服,有多種顏色及款式可供選擇。我覺得每種圖案都蠻好看的。

而且圖案除了使用色彩鮮艷且更具層次感的日本高階油墨印花,更運用兩層印花壓製手法,讓illori的印花平整度一流,顏色飽滿,細緻度用摸的就知道,而且印花不沾黏、不掉色、龜裂,讓你每次穿起來都像新的一樣。


衣服材質好,印花圖案費工,那…最重要的價格呢?
我曾經在百貨公司的專櫃看過日本進口的上衣,材質摸起來很像,穿起來一樣舒服,但價格…可就一點都不舒服了,隨便一件棉T動輒都要上千元。
但illori愛樂麗的完美女孩系列棉T價格就非常親民了,買起來一點也沒有經濟上的負擔。


天氣這麼熱,穿到這麼舒服的T恤,真是開心。這真是個不錯的試穿體驗。

illori愛樂麗網站:http://www.illori.com.tw/Web/Group_Product.asp



<試喝>信光絲路美茶←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好康>「VISIT JAPAN YEAR 2010」冬季活動開跑!有機票可以抽獎喔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