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November 8, 2005

阿布之搬家記

媽ˊ說天氣會漸漸變冷 得開始準備過冬 她說今天要給我一個很可愛的窩 媽ˊ,我的新家呢?
051108001.JPG
瞎米?! 該不會就是這個印有我等鼠類天敵的獵狗盒子吧 ((切...不識貨,牠可是大名鼎鼎的死諾比耶,還花了我二十五塊現大洋從你家搬回來的)) [引自--全家,就是你家......................好吧,我承認這笑話很冷]
051108010.JPG 媽ˊ,你是真心想給我住的嗎? 這門口........會不會太小啦?
051108011.JPG
罷了,既來之則鑽之 不然媽ˊ會一直在旁邊碎碎唸
051108013.JPG
我鑽!
051108014.JPG
我再鑽!! 唔...肚子有點.......
051108015.JPG
啊~~~~ 總算進來了
051108016.JPG
.............鼠是進來了啦 阿接下來該怎麼辦?
051108017.JPG
嘿咻嘿咻~轉個身 肚肚跟各位姨姨 SAY HELLO
051108018.JPG
呼~~~搞定!! 媽ˊ,這屋子對我而言太小了啦 你拿去給哈比鼠球妹住吧 ----------------------------------------------------------------- 哎呀呀,看來真的不適合阿布呢 虧我興致勃勃的買了兩罐牛奶 一心以為可以看到他們在盒子裡築窩的可愛畫面 當娘的果然不能太一廂情願阿


介紹阿布球妹←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球妹之我愛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