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流浪去。。。。。
2010/01/30

一個城市外的貓村--猴硐

廢棄的煤礦坑

舊舊的地鐵站

有了新的色彩.....



意外的從新聞上得知這個地方

吸引我的是那些自在的貓

當下我告訴自己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瞧瞧...

在那陌生的地方 小小的迷路

左看右看...

一個靦腆拿著相機的先生小聲滴對我們說 [ 往上走過地鐵就會看到一堆人照相就是.....]

(笑~)看樣子應該也是愛貓的人士

小聲說話 嗯..嚴守了貓的鐵則 


第一次來到猴硐 剛好碰上"貓貓博士夫人"和一群辛苦的義工



輕聲細語 才不會嚇跑這些嬌小的村民....


繼續閱讀
2010/01/16

關島~Wedding


來到關島 歡迎我的是凌晨五點的天空.....





12.15.2009 米魯媽要出嫁囉 不是嫁到關島 是要在關島舉行小小的婚禮~sweet....

所以跟班2人組也抵達現場 做見證人~

繼續閱讀
2009/11/27

東京自由行--吉祥寺



說到雜貨天堂 想到就是自由之丘

在街道巷弄裡隱藏著一家家雜貨店

不怕你找不到 因她們深信你會慕名而去

美美的雜貨身分下總是有著高不可攀的價錢

讓人卻步

而吉祥寺的雜貨們就顯著可親多了!!~


上一次到達吉祥寺的時間已是夜幕低垂

分不清五指的狀態下 只能哪裡熱鬧哪裡去

所以第一次的印象 就是小小的巷裡 擠滿的藥妝店

........沒了~

超空虛的啦!!~


這一次做足了功課 好好的去探險......






繼續閱讀
2009/11/21

東京自由行~台場


最近整個人沉迷在Farmville 無法自拔

東京自由行讓我一拖再拖~真的ㄟ害

搞的大家以為我又跑去日本玩耍.....雖然心裡是很想啦!!~哈

但是~我會檢討 最近會乖點~趕快把日本東京告個段落.....





日本真的很好買很好逛~

每個點都想去 每樣美食都想吃....實在是不太可能

所以在下一次去安排行程時 除了一些"一定要去的點"外

一定會加個一兩個新的行程

這次就加了"超大血拼mall"--台場

要到台場最方便的交通就是電車"百合海鷗號"

首先撘JR線到新橋.....





繼續閱讀
2009/10/28

東京自由行--銀座


銀座是一個充滿大人味的地方

各個名牌與一間間美味高檔的美食穿插在大街小巷裡

筆直的中央通貫穿了整個銀座

讓人不易迷失了方向~



銀座二丁目上的伊東屋

大大的紅色迴紋針招牌特別顯眼....


繼續閱讀
2009/10/04

東京自由行--池袋part.2(拉麵)


說到拉麵.....



吃過日本道地的拉麵

回台灣後對於一般的拉麵就嚴重失去興趣

這倒不是一件好事....



繼續閱讀
2009/09/30

東京自由行--池袋part.1(水果麵包蟹肉飯)



有了先前"北海道遊記"的經驗

對於東京這檔事

要嘛假裝沒這回事 要嘛之後一動筆就沒完沒了.....

掙扎許久 這幾天的晚上一直反反覆覆的思考

怎寫好?....怎分類?..怎開頭......

拋開一邊  2.3天假裝遺忘

第四天就有人威脅我說: 部落不用更新喔!! 小心沒人來看喔~

就這樣一直重複以上的步驟....

唉喲~畢竟不是"第一次去"的興奮 也沒有那股衝勁

重點是....也不知道要從何寫起

本人的喜好 逛的範圍從女性用品衣著化妝品到ZAKKA雜貨 文具部 手藝部 寵物部 玩具部 食品.......都愛 

搞的我也不知道怎分類
所以.....不管啦!!我怎寫..你們怎看(請原諒我的任性.....~)



 



至於地圖..我已經盡力~ 這是我僅會的電腦繪圖......



繼續閱讀
2009/01/13

Food.Three 北海道狸小路藥妝篇&2266


參觀完白色戀人館 就到Shopping天堂---狸小路.......



繼續閱讀
2009/01/10

Food.Two 北海道白色戀人篇

介紹完小樽美食 

緊接著聊到北海道最後一天的行程

之前在VIEW.One&Two 都沒多聊市區札幌 

原因是 札幌市區是整個北海道人車最多的地方

雖是最熱鬧的地方 相對的也是最髒的

地上的雪都是灰黑 跟先前溫泉景觀的雪比起 真的是 差太多啦~

所以View都沒它的份

但說到美食藥妝可得好好的介紹一下啦!


想到北海道你就想到甚麼?~

嗯~白色戀人!

那香濃的白巧克力夾在兩片蛋奶香的餅.....可是讓很多人回味無窮


繼續閱讀
2009/01/07

Food.One 北海道小樽篇


終於要開始北海道美食篇....呼~

還沒著手我的長篇大論   就有一大堆照片等著我POPOPO....

雖說是美食 但是北海道好吃的大多是餅乾糖果等這類的零食

所以有興趣的大夥 就挑有興趣的看吧  別勉強~



以威士忌酒場打開北海道美食的序幕吧!



威士忌酒場 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威士忌的地方

美麗花的酒量自認還不錯  純的喝 "套"的喝 混在一起喝 都沒問題

唯獨威士忌會怕怕滴

所以當天就只小酌一杯 喝的是有蘋果味的威士忌

嗯....真的還不錯 由於蘋果的香氣多了一分甜味 把威士忌濃烈的味道蓋過些

很適合女性朋友 或和花兒一樣怕威士忌味道的人飲用



看著窗外的雪景喝著濃郁的蘋果威士忌....~嗯~好讚的享受...


繼續閱讀
1 2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