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9/11/21

東京自由行~台場


最近整個人沉迷在Farmville 無法自拔

東京自由行讓我一拖再拖~真的ㄟ害

搞的大家以為我又跑去日本玩耍.....雖然心裡是很想啦!!~哈

但是~我會檢討 最近會乖點~趕快把日本東京告個段落.....





日本真的很好買很好逛~

每個點都想去 每樣美食都想吃....實在是不太可能

所以在下一次去安排行程時 除了一些"一定要去的點"外

一定會加個一兩個新的行程

這次就加了"超大血拼mall"--台場

要到台場最方便的交通就是電車"百合海鷗號"

首先撘JR線到新橋.....





新橋站一出站的對面 就可以看到百合海鷗號 非常方便




百合海鷗號的票

單買也可  買一日票是 900日幣

去台場會到AQUA CITY 和維納斯堡

所以買一日票是比較划算...



百合海鷗號屬於無人駕駛電車

裡面的座位真的是小的可憐

與我對坐的那位歐基桑人高馬大

看著他緊緊抱著他的公事包

硬是把他那雙長腿縮起 只差沒顛腳

當然我也沒好到哪去~~

回來看看我們家的內湖線的捷運座位算是有人性~





第一站我們抵達台場站往AQUA CITY前進....




從圖片這樣的方向向前前進 

馬上就發現COACH 和 Agnes.b

蜥蜴小b在這是可以退稅 而退稅的動作也在櫃上

所以非常滴方便

再著還可以發現一些打對折的商品

問我有買些戰利品?

嗯~沒ㄋㄟ 只包走了一個朋友拖買的OL包

為何ㄋㄟ? 因為只是一開始 還是理智些好~....哈哈






中午就到5F的和幸豬排吃中餐




和幸豬排一個套餐1628日幣

附味增湯 白飯 茶碗蒸 醃菜

豬排真的好好吃喔~




我點的是秋季限定套餐1150日幣




特別的是這個

  

野菇加上濃郁的奶香

加上酥脆的外皮

真的很和我的胃口

但是~感覺主菜的量有點少~

反而覺得勝博殿的份量還比較多些

只是沒有入口即化的茶碗蒸





附的茶水~.....還是冰滴


後來發現池袋parco樓上6樓也有和幸豬排~~

(如果記的沒錯的話~~老人家記憶力有減退的跡象...)





吃完飯後也沒多停留就搭百合海鷗號到青海站維納斯堡

說實在維納斯堡的外觀真的不怎樣

內部卻搞的超夢幻




這一片天空都是維納斯堡裡的布景

夢幻吧!!~

說到我的理智在這就決堤

我在ZARA裡簡直就是失去理智瘋狂的採買

會這樣失去理智也是有原因滴

因為本人的體型在日本是屬於高大型

凡可愛夢幻辛辣的衣服都沒我的"賽絲"(不是M就是F賽絲 哪塞的下)

所以能買就是UNIQLO和ZARA這些有L號的尺寸

而台場這家zara又可直接退稅

實在是~~~太好的藉口~哈哈





這次去剛好碰到Blythe小布小姐的個展

好多改版的小布都好有型

可惜滴是不能拍照

所以只好在外面拍個全景乾過癮





日本傳統SOU.SOU




之前就悄悄的注意到它

這樣濃厚的日本和風實在很吸引我

看到可以退稅~又是一個失心瘋





問我ZARA買了些啥?我不好意思po上 (其實是懶....)

sou.sou買了啥?剛好就是那雙可以反折鞋

這雙鞋兩個穿法 可以反折也可以不反折

不反折時真的很像忍者鞋~~好愛喔!!!~~

說到我的大腳 當初很怕沒有我的尺寸

後來發現它男生跟女生的鞋子都是一樣

所以一定有我的賽絲~~^__^~~







逛到這裡我兩手都是袋子

此時時間也快4點 時間怎過的如此快

由於要接著逛銀座

所以其餘的店都是快速的掃過

雖說用掃~也花了一小時

因為MALL真的很大.........


東京自由行--池袋part.1(水果麵包蟹肉飯)

 東京自由行--池袋part.2(拉麵)

東京自由行--銀座 

東京自由行--吉祥寺


關鍵字: 駕駛 商品 吉祥

東京自由行--銀座 ←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東京自由行--吉祥寺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