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9/06/24

66666 踩踩樂 (活動圓滿結束)


經過一晚的波折~幸運兒終於現出原形啦!!
恭喜SayCheese~(放煙火~碰!碰!!)


這次活動圓滿結束
很謝謝大家熱烈的參與~(好想哭喔!!太感動了啦!!)
原本想說沒人會來參加的.......(泣~)
竟然...還有人問我有沒有安慰獎~
讓我受寵若驚!!~


這次活動讓我知道還是有很多朋友會參與
下次美麗花一定會增加踩踩數字~
大家一定也要再來參加喔!!       (2009.6.26留)


66666 踩踩踩活動開始囉!!


幾百年前就一直說要辦活動  可是都沒下文
原因是.....覺得沒有人會來踩~


又搞不好踩到的人 就是自己或著北極熊.....這整個就是  尷  尬







從2006.12.10開始我的部落

一開始的動機 只是想替寶貝兒子女兒留下些紀錄

但也沒寫些甚麼 一個月發文兩篇就了不起..
熊: 難怪沒人看

之後開始小跑市集 部落就成了免費廣告...
熊: 現在市集也不跑~唉~人氣要UP 我看...很難囉~

中間還因為個人問題停擺了快半年
熊: 照理來說這個部落應該是關門大吉才是~

不管如何 今天有這樣的局面

都要感謝大家的支持!!



正逢美麗花生日月

剛好6萬多人次

來辦個 66666   踩踩踩活動




活動辦法

 看到 "累積總次數: 66666 的畫面, 此時請按 Print Screen Sys Rq

PrtScr
SysRq
   
                      在鍵盤上它長這樣子!!   

還記的第一次參加別人家的踩萬活動 就找不到Print Screen

看到自己踩到 卻找不到這按鍵 把我急的大叫:這甚麼鬼東西.......哈哈 

那次的主人就是NANA  ~嘿嘿.....

自己那種窮緊張的樣子 真的讓人好懷念!!



 開啟Photoshop軟體 
  
  檔案開啟新檔按  Ctrl +  V   另存新檔 

(格式: JPG /  檔名: 踩踩樂+您的稱呼)



 如果沒有Photoshop軟體 請用電腦中"附屬應用程式"裡的"小畫家"

一樣是踩到 按下Print Screen Sys Rq
鍵 
打開你的小畫家 在上面的"編輯"中 按下"貼上儲存檔案

(格式: bmp /  檔名: 踩踩樂+您的稱呼)

     

  最後e-mail給我~     zeromimi@gmail.com

    信件主旨: 踩踩樂 + 自己的名字

    信件內容:除了要附上 踩到的圖檔 / 您的大名/ 聯絡電話 / 地址


花:說到這次的踩6的禮物     老實說還沒想到

熊: 你也太沒責任了吧
花:  你不懂我的心情 ........也許真的沒人要踩............

     不管了!!所謂橋到船頭自然直~就這樣啦!!

熊: 你要我說幾遍 是船到橋頭啦~

花:ㄟ~我覺得很順耶!!


再來~

  踩到的同學 請回答出下列的問題 : 藍色和粉紅色你喜歡哪個顏色 A:藍色 B:粉紅色

熊: 你這幹嘛!!心裡測驗嗎?!

花: 不是ㄋ~雖然我還沒想到要做甚麼  如果是"布小物" 顏色喜好就很重要啦

      要不我做個粉紅色的給你 你會用嗎
熊: 呃! 

那就對啦!! 作為參考 請踩到的同學 要在信件內容附註A或B喔!!

 參加條件:只要郵差北北寄的到的地方都可以參加~

花: 不會沒人吧!!~ 好緊張喔!! ........


熊: 不可能啦!!66666沒人踩 怎會跳到66667 最有可能是我們自己踩到 

     要不就是..............踩到那個人... 放棄

花:不會吧!!




我是美麗花啦~←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Happy handmade party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