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1/03/16

小黑處女烤-味增烤魚&烤蕃薯

小黑處女烤是味増烤魚和烤番薯..............

小黑處女烤是味増烤魚和烤番薯,
成果感想是我太愛小黑了,
只要調味跟控溫得當,
不用怕魚的料理會失敗,
可享受到肉多汁的快感,
鮮蔬的清甜,
對身體的健康也會幫助多多~
ps.焗烤例外!!起士的香味另人無法抗拒嘛....哈哈哈,,會胖不是沒原因的^^"

****味增烤魚****
材料:魚,白味增,味醂
參考做法:果味山小湯匙食譜
做法:1.先在密封袋裡放進味噌,加上1~2小匙味醂,揉勻袋子
     2.把擦乾的魚片放進袋子裡,盡量把空氣完全擠出袋子外,封好袋口,
       放進冰箱醃個一天。
     ps.使用密封盒的話,記得讓魚的兩面都沾上味噌醬,然後再在魚和味
        增上蓋一層保鮮膜隔絕空氣,蓋好蓋子放冰箱一天。
     3.取出醃好的魚表面當然還會沾著很多味噌,味噌加熱之後很容易燒焦,
       一定要先用乾的廚房紙巾把魚的表面擦乾淨。
    #4.烤箱用250度十分鐘先預熱,醬烤東西才會受熱均勻喔!!
     5.鋁箔紙先揉皺,放上醃魚,放進小烤箱裡烤。
     ps.可以先在魚上面另外蓋一張小張的鋁箔紙(不要整個密封ㄛ,會變蒸魚)
     6.烤個7、8分之後再打開讓魚的表面上色。
     ps.烤的時間要視魚的大小、數量和烤箱的瓦數來決定,
     我大概250度烤了15分鐘左右,香噴噴多汁的烤魚就完成啦^o^/

****烤蕃薯****
材料:蕃薯
參考做法:carol食譜
做法:1.蕃薯連皮洗刷乾淨
     2.烤盤放上一層架高的鐵網架,將洗乾淨的蕃薯排列在鐵網架上
     3.放入已經預熱到250度c的烤箱中烘烤
     ps.需視蕃薯大小決定烤的時間
     這次買的都是小蕃薯,所以用250度烤45分鐘即完成乓共共的烤蕃薯啦^^


關鍵字: 焗烤

芋頭粥←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戀上味噌好滋味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