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8/12/09

2008京阪楓葉紅。很多人

2008京阪楓葉紅第二天
東福寺 - 伏見稻荷大社 - 清水寺

第二天開頭先來介紹一下這七天在日本的精神糧食


超好喝奶茶~~~~


又香又濃,又是熱的,握在手裡
簡直就是溫暖人心阿))))


今天早上起個大早,要到東福寺去
 
沒想到這站的月台好小喔
人都快滿到外面去了(囧)
看照片就知道又是好多人Orz





一進到裡面發現入口處塞車??
然後就會看到一堆人在拍照,我們這邊是剛要入口的地方
照片的另一邊是要東福寺的寺廟裡,進去裡面可是要付費的喔!

看到這畫面害我笑到肚子痛
根本就是兩邊的人在互拍嘛!!!
哈哈哈哈哈,一整個狂笑




好不容易擠到裡面(還沒進去東福寺)
又看到人潮了
繞了好多好多圈的排隊人潮,通通都是要買票進入東福寺(囧)
我跟沾大爺又放棄了(噗)
 
第一 不想花錢
第二 不想跟人潮擠
 
其實花錢事小
但是看到這麼多人進到一間廟裡,
就算有再好的美景也是惘然吧(嘆)



那就外圍看看就好









我們大概十點半左右離開東福寺
人潮還是不斷湧入





接著跟團友決定脫隊到伏見稻荷大社走走
聽說風景很漂亮,有一整排的鳥居。



不過應該時間太早了,光線還不夠漂亮
勉強拍了一張啦,算及格XD





這次秋天到日本我覺得最大的收穫就是


親眼看到柿子樹 

長這麼大還真的不知道柿子樹長什麼樣子耶~~~
原來是秋天葉子掉光,結果子,就是柿子!
到處都是柿子樹,好有趣喔



街道一角




大夥都到宇治去了,只有我們脫隊跑到伏見稻荷
還在研究要搭哪班車才可以跟上領隊

最後還好有跟上,雖然最後還是沒吃到計畫中的松茸
又是客滿



晚上要到清水寺看夜楓


你看看這人潮
黑鴉鴉的都是人!通通都是人!
吼,是誰說日本經濟不景氣的

真的跟台北市的跨年有的比,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幾乎都是被推著走,真的很恐怖
所以我們又放棄了(噗)

白天進清水寺要收門票(不只清水寺)
晚上進去看夜楓要再收一次門票
難怪領隊說,京都是全日本賺最多錢的城市!

就這樣又結束了2266的賞楓第二天
走到腿快斷了,全身虛脫
得要來好好補一下!!!

下一篇要專文介紹"龜王拉麵"
好吃到噴淚阿))))))


 - 待續 -

 延伸閱讀
2008京阪楓葉紅。順正湯豆腐


2008京阪楓葉紅。順正湯豆腐←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2008京阪楓葉紅。龜王拉麵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