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0/10/16

皮皮的妹妹將又吐奶了

皮皮的妹妹將又吐奶了

(Grace)
七個多月的水蜜桃越來越皮了,沒事就想扶著床框站起來,邊走邊搖小屁股,對著大人不斷地呵呵笑...那稚嫩的笑聲好吸引人喔...!要不然,就是一下子咬床的木框,一下子又伸手想去開衣櫃的抽屜...非得玩很累,才肯躺下來睡覺。

有天清晨五點,水蜜桃醒來在唱歌,講外星話,突然連叫兩次"爸拔",她爸拔聽到後從床上跳起來(太高興啦)!

白天幾乎都在玩耍,不睡覺,老愛黏著麻媽。七個多月的水蜜桃一放床上就生氣,只想找人玩,常常下午麻媽要哄她睡,唱歌唱到麻媽自己快睡著了,她還東爬西爬的精力旺盛...所以媽媽我只好提早替她洗澡,晚上六點半就準備給她"催眠",希望她能多睡幾小時。

白天她喝豆奶,天黑後才喝冷凍母奶,不過,對於母奶以外的東西,她還是很不愛。晚上十一點喝的那餐母奶,得加些米精增加飽足感,否則半夜兩點就起來哭啦。昨晚沒加米精,水蜜桃半夜四點多就醒來自己玩,笑嘻嘻地爬起來,站著搖屁股走路,等我溫好奶回房一看,什麼? 站在嬰兒床上的她,自己去開衣櫃抽屜,把小衣服給撈出來,丟幾件衣服在地上啦!

喝奶後又玩很久,玩到快天亮才趴下來睡一小時,又起來玩了!怎麼這麼愛玩啊?小嬰兒不是該吃飽睡,睡飽吃嗎?難怪都不長肉,體重動也不動啊。

最近連續好幾次,麻媽我被吐怕了!
好像大都發生在早上九點十點,那一餐是豆奶加米精,看她乖乖喝到快見底,當媽的正高興時,奶瓶一離開,馬上大瀑布...吐奶吐得兩人整身...小嬰兒則是搞不清楚怎回事地看著我! 唉..抱枕,毛巾,上衣,子....得清很久

奶嘴頭換大換小孔都一樣,照吐!也沒逼她喝喔(她的個性是一點也逼不得的),怎會一直吐奶呢?快八個月了ㄝ,小時候不吐,長這麼大才常常吐...嚇死大人了


關鍵字: 乖乖 體重

水解蛋白奶粉 不是抗敏萬靈丹←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蘆洲李宅- 古禮抓周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