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0/10/16

韓語成果發表 ?????

韓語成果發表 ?????

哈哈~ 很開心來這裡跟大家自我介紹~

讓我來用剛上完十周韓文基礎課程的我來獻醜獻醜……


?????
!  哈囉!

?? ??? ?? ????. 我是 約瑟芬 安安.

?????. ????????. 我是個學生. 我是台灣人.

???????. 現在正在學習韓文.

?????. 很高興認識大家.

 

回美國也已經快五個月囉~除了一邊在這裡念esthetician的課程以外~

每個禮拜二我都會去Korean townKorean Cultural Center 學習最基礎的韓文

終於~在今天 我結業囉! 而且拿到全勤獎喔! 呵呵…..

我現在會看得懂韓文拼音,知道怎麼去韓國餐廳點菜和基本的問答

當然還有初次見面與大家問候的一些問候語~以及一些生活上的基礎對話

很開心~這十堂課真的很有收穫~

雖然不是挺厲害~但羅馬也是一天一天堆積起來的嘛! 慢慢來~不急不急 ^^

 

很想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所以跑上來大聲虎爛一下~哈哈! 皮毛皮毛~~~

 

不過最開心的是Lakers game won!!!!!! Boston 67 Lakers 89 足足狂勝22

我開心的勒~因為媽咪是Lakers fan 所以每場球賽都是計較個不停的!

前兩場在東岸落後 變成 三比二 氣的我媽咪 嘟著一張嘴在那

今天出門上課時~正式開打的時間~ 我大聲喊著: 希望今天Lakers大勝

美夢成真~一切結果都是好的! 真開心~

也希望你們跟我一樣~有個美好的一天!



晚安


關鍵字: 發表 台灣 分享

賺快樂購卡 Happy Go 點數←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高頻率形容詞High Frequency Adjectives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