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0/10/15

蕭妹妹之日_

蕭妹妹之日_


我一定會打日本遊記的(但不是現在) 等我!!!!!!!!!!!!!!


今日臉書:

嘖嘖昨天晚上竟然失眠 三點多才睡著
三年來應該也只有成發前幾天連續失眠啊!!!!!!
然後我那麼討厭小孩我媽竟然要我帶我妹去練琵琶
十點的課為何九點十分就要出發= =
妹妹要維持優良習慣噢 雖然進北一說不定就全破功哈哈:-P
希望那邊有漫畫店 不然等兩個小時我會死掉:-(



是說昨天晚上真的失眠了:-(

早上八點半才醒來
我心裡打好底說:"十點的課九點半出門差不多吧"
但還是意思一下的問了我妹平常都幾點出門
結果竟然是九點十分= =

結果我做什麼都問我妹 搞的我超笨的樣子
應該要當個主見姊姊才對 去吃樓下的麥味登
九點四十再從麥味登出發之類的才是我的理想時程表

不過都問了 也只好硬著頭皮少吹二十分鐘的頭髮
(其實頭皮應該一點都不硬啊 濕濕的)

我媽一定是因為已經有我的前車之鑑
所以養育我妹的時候特別注意守時的重要XD

可是我覺得像我高二上學遲到真的沒影響到什麼人啊
我遲到我也沒遲交考卷啊 乾脆不考(反正高二都沒唸嘛)
我被林月珍狠狠的罵了一學期說:"我所有教過的學生遲到次數加起來都沒你一個人多"
原來英文老師也會用誇飾法 至少我沒學丁盈吟都不去上課XD
(我們兩個竟然大學還同系 實在是非同小可!!!!!!!!!!!! 糟透了!!!!!!!!!!!!!!!)

肯定我是第一個踩爆李彥融地雷的人
李:"從來沒有人讓我等過那麼久= ="
這樣李彥融應該一點都不想把我
沒有人會想要動不動就遲到的女朋友XD
肯定我是第一個踩爆邱天禪所有地雷的人
邱天禪討厭愛遲到上課不聽課不尊重老師又留長指甲的人
我綜合了所有邱天禪討厭的特質 而且我只有一之手有留長指甲哈哈

我上大學一定要豎立準時的規範 我要成為守時寶寶 加油!!!!!!!!!

然後我和我妹就去吃了永和豆漿早餐店
永和到處都是永和豆漿 其實中正橋下來那家才是老字號
今天吃的那家超難吃的 誰可以告訴我為何培根但比裡面要包超多豆芽菜....

到團練的地方空無一人 才九點三十幾分(我當下很想揍我妹)
等人的時間漫長 尤其是在沒有冷氣的時後
不過她們操場顏色好飽和還滿美的 聽說她們學校人也超多的




是司令台後面 一副有打燈的樣子


終於 九點五十五 第一個媽媽與同學到了
我超尷尬的也不知道該打招呼還說什麼 總之就跟著上樓拿樂器
某媽:"欸蕭妹 啊那是你安親班老師噢"
蕭妹:"噢 那是我姊"

實在令我很不滿= =
第一:我看起來一點都不像老師吧 小孩會恨我 而且哪個安親班老師會穿破破的褲子
第二:我就在你旁邊 你是不會直接問我嗎

之前在看龍應台寫的親愛的安德烈
裡面就有提到年齡與輩分的問題
西方人說話是看年齡 他覺得你有能力表達 就會與你共談
東方人(尤其中國人)說話是看輩分 就算你是成人了 父母在旁邊 你就是空氣
假如對方輩分比你大 不一定是不屑 但不會想要直接與你對談
諸如"他今年幾歲" "他唸哪" "他想考什麼大學" 這種以你為主詞的問題
都仍是由你的長輩/監護人/父母回答 而非你個人本身

當然 這是文化的差異 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好 只是問我一定比我父母清楚
我也只能暗笑他們的迂 XD

總之我還幫我妹把琵琶從三樓搬到一樓
琵琶超重的 比我的大三琴還重 case也超大的

肯定我妹與我一樣聰明 家裡放一把琴 學校放一把琴
蕭家人的懶散基因可想而知

總之弄完這些也差不多十點
人根本沒到齊 他們是約十點集合吧不是十點開始練
但我想北一的人也都半斤八兩 希望我妹(若有望)唸北一時繼續當個準時妹:-P
有姊姊的循循善誘加上蕭家的優良基因 北一女OK的喇哈哈哈

然後我就到附近找有沒有漫畫店 結果倒了(我確定之前有)
所以我就去了四號公園圖書館 吹冷氣也爽

辦了新證 太久沒去了都只能聽郭芸廷精采的描述XD
現在的自習室可以劃位 超像K中的!!!!!!!!!!!!!

結果高中三年我幾乎都侷限在圖書館的自習式
想說今天來隨便晃晃吧 我真的覺得四號公園圖書館超棒!!!!!





原來還可以看電影 我有看到媽媽與孩子一同看電影噢簡直溫馨到不行


然後我一直打噴嚏超蠢的 我覺得肯定永和人多車多空氣糟


並且他們的書一本都會買好多冊 能外借的會貼綠標籤
每一本書至少都會有一本沒貼綠標籤 讓想在館內看書的人不會找不到書
實在是很貼心但好多想借的書都被外借讓我so sad
本來想借齊瓦哥醫生的說!!!!!!!!!!!!!!!!!!!!!

並且還有貼心老人座噢 燈是像家裡那種可移動是檯燈
老人們可以把燈靠很近來看書 超貼心的欸

然後基度山恩仇記有一整排超誇張的多的 = =
但他的確是我滿推薦的兒童經典讀物喇哈哈
我家的四十經典裡面它算是我翻很多次的書
(我妹最近也在看噢 她感覺很一類欸我覺得)

而且我妹跟我一樣都從小四開始補百世資優數學
當年我補是因為我數學爛爆 小學段考都六七十分
她去補肯定是因為我有好結果=ˇ=
但我覺得主因是老師噢 希望她有個能開導她的良師(而不是推倒她的....)

重點是她一直跟我炫燿她現在這一款的百世書包是最新款
我以前一定沒有之類的blablablahhhhhhhhh 真是個無聊的小孩

然後十二點我就準時出現在她的團練室外面
我妹出來我就幫他拿琵琶要上樓放回樂器室
某爸:"嘿 你是蕭妹的安親班老師嗎 你好"
竟然有中年爸爸跟我搭訕!!!!!!!!! 重點是安親班老師不會穿破破的褲子(堅持)

完了 我一定看起來很有愛心
希望不要再有人這麼覺得
我肯定無法像張媽那樣有耐心啊!!!!!!

什麼分糖果給小朋友
安老師(和顏悅色):來來來 大家來吃糖果噢
死小孩(大聲嚷嚷):老師我要小美的那個口味喇 我想吃草莓的
安老師(瞬間便臉):假咖敗 不爽不要吃啊 我逼你吃了嗎 蛤? 蛤?
然後我就被fire了 爽~( ̄▽ ̄)~( ̄▽ ̄)~爽到不行~



來嘛!╮(╯◇╰)╭口禾火~口禾火~來嘛!╮(╯◇╰)╭口禾火~口禾火~




下午終於脫離了孩子們的世界
我把我妹送去安親班了(總算)
然後我就留下來帶她同學了(當然是假的)

下午是北一吉他23屆士林之旅
結果竟然又是約在綠蓋(受不了)
真的是想的到的地方都有綠蓋並且都有23屆的足跡
今天喝了三杯飲料哈哈超可怕的
張庭儀帶了一個男人來 結果竟然是侯彤

晚上逛士林夜市 蕭妹妹被我晾在家
我後來有買摩斯海洋珍珠堡補償她噢 人還不錯吧

我現在走俏姊姊風 哈哈哈
(但我還是忍不住買了一件有點rocker的窄褲嘖嘖)
臧韻雯快轉型 趁你的大學同學還不認識你之前:-P
現在23屆變成長裙的一屆了 真的是噢 群體動物
當然我個人本來就是群居終日言不及義好行小慧的人
其實重點只有群居終日那四個字喇 不然我會被說難矣哉...


其實這篇的重點是我妹 但好像流水帳噢 真糟

明日放榜 集氣!!!!!!!!!!!!!!!!!!!!!!!!!!!!!
希望大家明天都有好結果噢拜託拜託我想看到你們的笑臉:-)


明日是緗德益彰告別演唱會(我取的 怎樣)
是陳緗寧學姊與李德筠學姊噢 肯定我很會取團名哈哈
明天的網誌再來打我的豐功偉業好了 關於蕭安團名史
因為漢克已經傳晚安的簡訊給我但是說好的威寶呢不!!!!!!!!!!




英仙座流星雨與台大資管103迎新_←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謝謝妳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