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2/03/16

【餐廳】台北~西班牙小酒館

西班牙小酒館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0巷18弄3號 (附近全聯有地下停車場)

電話:02-27153707


 

 這是台北探險的第二家西班牙餐廳

預約了晚上七點準時到

(上週六臨時要訂位沒訂到ㄋ)

 

廣角拍攝其實店內並不大間裝潢也很簡單

位置並不多

不過服務品質都很不錯

 

 帶著茵所以店家給了我們四人坐的位置

當天一下子位置就滿了ㄋ

這應該是招待的麵包我記憶中沒點

香料麵包好皮酥內軟Q

旁邊的醬料也很驚艷  濃郁中帶了點鮮味

菲力說不知可不可以續加  (我覺得應該是要加點吧,哪好意思吃免錢的)

 

 配西班牙餐我還是點了雪碧

發現每家的容器都....不是太精緻啊XD  (NTD90)

 海島沙拉 (NTD250)

應該算是微酸的醋醬汁搭配了很多生菜
我很愛這味

 

 蛋不是半顆啦 是切片的

 長像看起來不起眼的蒜味磨菇 (NTD250)

必點喔!

真得是好想學起來

為什麼蘑菇大顆確有熟透  蒜末丁又很香不濕黏

 香料肉丸子(NTD250)

必點!必點!

份量不少但吃起來真得是很特別

肉末磨得很細緻吃起來居然不會油膩又不會乾柴

搭配下圖的黃醬真的是美味到想再來一盤

 

 香蒜辣味中捲(NTD250)  微辣根本不會辣

其實點餐時在想要點美乃滋炸中捲還是炒中捲

結果以為是三杯那種炒中捲

點了才發現跟上面蒜味磨菇得蒜味一樣

不過也是很好吃啦

只是味道太相近

 好吧

一樣得我是為了海鮮燉飯來的

只是...價位好貴喔  小份NTD600  ><"

我還是點了...

然後...

噗  真的是S餐啊

 

 (呵 小茵茵不小心入鏡了)

雖然點餐時店員說幫我作軟硬適中

但米飯很濕啊

還有米飯份量真是不多

我把上面海鮮都挖開後

我想大概就一碗飯的量..頂多在多一口吧

(店內人氣是磨菇燉飯...本來想點那個的...雖然我想份量應該也不大)

 

吃完正餐看到有火焰焦糖布丁當然是要點一份來參考一下  (NTD150)

耶~還真的有火焰

好像是加了萊姆酒

噗~第一口剛好吃到微量的酒

好苦喔

還好就那一口

其它就是美味布丁啦(裡面有幾顆葡萄乾)

 

 

 

 

 



【餐廳】台北~Gusto酷食多西班牙餐坊←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餐廳】桃園~春天農場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