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August 25, 2009

新成員



亮個相,我還是個小孩~








暫時暱稱:小豬仔






取名呢?
很早就有打算再養狗時要叫做肥腸或者嘔吐(來自一本書,綠步調書房裡有)

摁,想想叫做肥腸好了,瞧那肚子陣仗有符合。

是鬥犬(不是八戈)


好可愛,他還幼小,但咱家元老級的馬爾濟斯(舒胖)竟然打輸他耶XD

真是中吠不中用(馬爾濟斯真的很會先聲奪狗阿,又有點神經質XD)的舒胖,
養尊處優的胖舒啊,你有對手囉,



舊手機發現的舊照片:被前方照相小朋友弄到彆笑不成功的我與舒胖(好鎮定,他一看到有相可照就會自動開賣拉費司呦...)

(但是人家我會立正站好...(他還會握手和假死噢(其實我一直不懂一隻狗要會假死跟握手做什麼?說實在的竉物不必那麼"聰明"只要陪在身邊就夠了。但他假死和握手的時候又超級可愛到不行,每次也會忍不住作出要他假死的手勢,說實在,我們人類最無聊)尿尿還會找厠所去陌生人家都會先去找找厠所在哪呢)








我愛肥腸看起來很呆很呆的樣子,我喜歡這種狗多過馬爾濟斯。(最近還覺得魔女18號裡的哈奇(北京狗)超可愛的,呆呆的臉扁扁的/我真的很愛看起來呆呆又慵懶的狗。)(我喜歡安靜,很討厭太多聲音,狗的體質最好也能安安靜靜。其實書胖不狗來瘋時還算安靜啦,可能沒有天天跟在身邊,不然應該是跟主人一樣個性吧)


沒辦法,我就是喜新小厭舊,
況且舒胖也不跟在身邊(我過敏而沒辦法養他)
像肥腸這種短毛的,我來試試養一陣子看看過敏如何,
再來決定是否送去外甥女家跟舒胖一家親,

哈哈,是希望他跟在我身邊啦!



舒胖,我其實還是很愛你的,不要吃醋亂咬我。我嘛是久久才見著你一次耶!



關鍵字: 人類

←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聖誕特別版法奇那E卡小回禮以及Facebook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