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7/06/12

96年5月26日走馬瀨~照片精華版

等!等!等!總算要去旅遊了!
連續好幾天的雨天,
原先會友們擔心會遇到下雨,
經過大家同心協力的祈求禱告,
神不但保守平安.喜樂與我們同在!
還賜給我們一個晴朗的好天氣,
讓會友們都參與到每個遊樂景點,
大伙們開心極了!
想看看大家 的happy  picture?
Let's go!
小朋友們好快樂喲!旅行了.



~車上篇~
 (1)
這是我們第二次出遊,
好興奮!
有照相,快!
 Pose擺大一點,要自然.裝可愛.....

(2)
看這邊!看這邊!
擺出最佳姿態,
要登上部落格喔!
來,嘴巴跟著我說:七



~牧草饅頭篇~
這時大家正在做牧草饅頭,
一共分了五大組,
各組都使出渾身解數要搓揉出又Q又香的饅頭,
有傳統的.有可愛.有可口的,各式各樣的造型,
看了令人垂涎三尺.
瞧!師母多賣力,笑得多開心呀!
想必待會就有香噴噴的饅頭可以吃了.


~享受午餐篇~
我們等不及饅頭了,
先填飽肚子再說.
看囉,我們胃口不大吧!可不可口?
來照張相以示證明.
喂!後面那位帥哥是那一團的,
別搶鏡頭.


~賢伉儷篇~
我們教會什麼不多,
賢伉儷等別多,
算一算就有十來對唷!
這兒現成就三對,
唉!怎麼少了一位 lady 呢?
原來跑去玩滑草了.



~蜘蛛人篇~
太厲害了!
怎麼可能撐那麼久?
難道他們的腳有吸盤?
嗯,奇怪!
牧師怎麼會跟小朋友一組,
這會不會太........


  ~滑草篇~
(1)
衝啊!衝啊!!
感覺跟賽車一樣棒.
哈...哈,好過癮!
我們今天就一次玩個夠,
玩到笑不出來,再回家.


(2)
滑草是今天的重頭戲,
千萬別白來了,走!
師母坐穩了,我們衝吧!
(唉!你是行不行,我可是不禁摔的,牧師會心疼.)
安啦.老師有練過.


(3)
不能怪我,是不是您太重了.
啊!救命!裕榮快來呀!
牧師會找我算帳了.


~休憩篇~
(1)
大家都在滑草,
咱們就在這兒歇一會兒!
等大伙都玩累了,
我們再上場吧!
瞧我們是不是很悠閒,
這麼熱的天氣,
有把扇子得來不易,
我們輪流扇,
小聲點!別招來太多人......


(2)
我們正在休息吔!
來幫找們照一張,
大家注意,要自然地裝可愛,自然很重要....
1...2...3,耶!


~攀岩高手篇~
傳說中的攀岩高手在哪?
出現了!出現了!
竟然是....我們的曾牧師,
且慢.....
惠恩弟兄不甘示弱,
趕快使出苦練己久的吸壁功,
看得我們一頭霧水,
到底是誰才是今年的攀岩得主呢?
大家來評評分!
投個票吧??


~錯誤示範篇~
你們兩個太瘦了.
回去多吃點再來較量.
一對一,這樣才公平!


~尋找武林高手篇~
聽說在走馬瀨有個功夫極高的大俠?
不知道長像.身高.年齡?
我們只能靠常識與經驗來尋找,
找了老半天,
這位老翁,看起來功夫不錯....
啊!莫非他就是...........





阿門~曾景祺牧師←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浪子回頭~惠恩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