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0/11/18

有了瞬間嫩白清透精華再也不用修修臉囉~

寧芙絲最特別的地方為 塗抹後乾爽如絲綢般的膚觸~


自從在新公司上班後有迷有發現我滴發文頻率整個拉長啊!?

沒辦法~規律的朝九晚六讓我回到家只想純放空嘛XD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要維持一週一發...





這次是跟寧芙絲合作體驗曾經上過女人我最大的瞬間嫩白清透精華

DSCN9622_調整大小.jpg

【產品簡介】日本創新絲光柔焦嫩白配方「由外保養,向內滲透」嫩白三機制:

肌膚表層透白

獨特的水解蠶絲二氧化鈦配方,能在肌膚表面形成『柔光防護膜』,產生柔焦蘋果光效果,展現裸妝般完美膚質。

天然草本「複合深層嫩白因子」深層嫩白

將天然萃取之複合嫩白因子,如桑樹、胎盤素、葛根、綠藻、蘆薈等,深層滲入肌膚,讓皮膚白皙不暗沈。

內部肌膚光彩自底層透出

持續使用不但可高效嫩白、修護肌膚、還可控油調理深入底層,「由外而內」讓肌膚自然透出光彩。





話說我還特地拿到公司幫它拍寫真(((((前面說過我回到家完全不想動嘛!!!

剛拿到的時候其實有點傻眼 因為打開包裹發現是8ML的小小小包裝好少喔~

(看我說了三次就知道真的很小了吧)

原本很期待的說

現在默默覺得廠商好沒誠意 因為
這樣體驗也看不出有啥鬼效果吧...

還是說我的胃口已經被正品養大了XD

而且也沒有附上產品相關DM或說明 對於如何使用以及功效上都可以說是完全不了解的狀態

(上面的產品說明還是我上網孤狗來的!!)

唯一能參考的就只有瓶身背後"極"簡短
說明字樣...

DSCN9621_調整大小.jpg

see~很久沒看過這麼簡潔的說明了吧!?

(結果我好愛這隻盧廣貓喔~顆顆..)

不過產品說明講的很威 而且品名還很大喇喇的表明"瞬白"也太囂張了...

從用途看起來應該算是一款多功能的妝前隔離霜或飾底乳吧~

品名明明就是『清透精華』為什麼我說他是隔離霜咧??

因為擠出來的質地是粉紅乳液狀跟常見的飾底乳很相像耶!!!

DSCN9786_調整大小.jpg

抹開來可以感受到質地是清爽的乳液型態

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 而且還飄著淡淡薰衣草香氣
療癒氣味~

DSCN9790_調整大小.jpg

吸收之後的膚觸是柔柔滑滑的很舒服很好摸 害我一直忍不住一直去摸我的手背XD

圖片後製的時候還不覺得有瞬白的效果 後來把兩張圖片擺在一起真的可以看得出差別耶!!!

瞬白比較.jpg

除了肌膚的柔嫩度大大提升外 真的是瞬間嫩白耶~

至於保濕、控油跟修護功能因為我只試在手背感覺不出來

那麼就讓我們再來看一張瞬白的真實見證吧!!

DSCN9795_調整大小.jpg

各位觀眾!!!!有塗抹的左手呈現粉嫩色 而右手就是一個字"黃"啊~

怎麼可以這麼神奇呀!?傑克XD





最後我要來說一下壞話 事情是這樣的...

我上網有孤狗到有網友說寧芙絲這罐可以當晚安面膜厚敷使用~

可是我的試用瓶應該不夠我這樣揮霍 所以我就只做半邊臉測試

沒想到居然發現重複塗抹的話會很難塗勻而且會出現屑屑...

DSCN9598臉.jpg

你看連盧廣盜都看不下去了...

不過只塗一層的話是不會有這種問題啦~

撇除掉這個 如果長期使用真的可以變成白肉底美人的話是還滿值得購入的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日本系列» 

  • 胜肽系列»

  • 草本系列»

     進入官網: http://nyfuxi.shop.conn.tw/?member=af000012925

    嫩白.保濕.修護.飾底.控油.遮瑕.隔離七種效果一次搞定

    60秒嫩白 [點我看節目片段]

    60秒內瞬間透白.不用再怕沒時間


    控油性佳 [點我看節目片段]

    清爽無油完全吸收.給水水整天自在乾爽的臉龐


    持續修護 [點我看節目片段]

    調理肌膚底層.維持年輕好膚質


    裸妝膚質 [點我看節目片段]

    皮膚自然透亮,不用上妝就很美


    加強吸收 [點我看節目片段]

    使用微脂粒高效細微載體,讓養分深入肌膚,保養成效大加分


    隨處可用 [點我看節目片段]

    身體部位隨意抹,擦在哪白在哪


    Q & A

    Q1.擦上了此產品後還要再擦隔離霜嗎?這產品有防曬係數嗎?

    擦上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後,它本身已有隔離功能所以不需要再上隔離霜,雖然在國內沒有申請,但日本是證實有防曬係數20~25左右。

    Q2.若出現掉屑或太乾的反應問題如何應對?

    因為本產品有控油功能,希望消費者在上粧前要把保溼這部份作好,遇到偏油性的粉底液時比較不易掉屑。
    建議方法:使用化妝水或乳液時用量可增加,或是搭配時空膠囊,絕對不用擔心油孜孜的問題,它反而可以幫助肌膚吸收,乾爽不緊繃。

    Q3.可以淡斑嗎?

    美白產品其實都有淡斑作用,曾經有顧客表示,使用完兩三個月後有發現斑點明顯變淡。

    Q4.會不會造成反黑效果?

    曾有顧客反應,我們的產品她停用兩三個月後不但沒有反黑,皮膚狀況還是一樣好。

    Q5.剛開始使用時會冒痘?

    有少數消費者會在剛開始使用冒痘,這情況是暫時的現象,在使用多次之後,皮膚狀況會改善。




    關鍵字: 美妝保養 瞬間嫩白  寧芙絲  胜? 草本 日本 明基國際  素顏


  • 【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寧芙絲●瞬間淨白就靠它啦!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