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9/11/09

【孔侑愛迷達】091108孔侑等待20時最後一集的感動

轉自《孔侑愛迷達》

孔侑愛迷達家族-獻給"孔侑等待20時"廣播最後一集的20字dairy (節目播出嘍^^)



=====================================================



很奇妙的氣氛下,孔侑obba結束了371天的live廣播.....

恩惠的突然call in ,孔兵長可是完完全全的傻住了3秒    @_@ 

謝謝恩惠為"孔侑等待的20時"劃下完美的句點 !!

心中的感動還停在2009/11/8的夜晚~~謝謝孔DJ 帶給大家371天的美好 ^^ 

永遠不會忘記一年多來每天和大家一起沉醉在孔DJ 帶來的Music

期待一個月後的華麗回歸    Fighting!!!!!!!!!!!!!!!!

=========================

轉載自:百度我們愛侑惠吧(gyeh.ba.ro)
作者:侑惠的Caca


2009.11.08
GOONG YOO等待的20時

音樂結束
YOO:讓我接電話?(對導播說的吧)恩?甚麼電話啊?好吧,喂~
恩惠:喂~
YOO:恩,你是~你好
恩惠:誰?你是誰啊?哈哈
YOO:不知道啊?你是誰啊?
恩惠:恩,大家好,我是尹恩惠!
YOO:啊?!(還沒反應過來呢)
恩惠:尹恩惠啦
停頓三秒
YOO:哦啊,你好啊,這個真是~~
恩惠:喂?~
YOO:恩
恩惠:哈哈 這個真是完全是Suprise啊
YOO:尹恩惠小姐?!
恩惠:是
YOO:很高興見到你
恩惠:很高興見到你,聽說今天是最后一次廣播,為了祝賀就打電話來了。
YOO:啊,真是做夢都想不到啊
恩惠:真的嗎?
YOO:是啊
恩惠:(笑)這樣啊!我還以為哥哥知道呢!
YOO:不知道,一點都不知道呢!
恩惠:啊,真的啊
YOO:是啊,我還以為是誰開玩笑呢
恩惠:(笑)
YOO:最近挺忙的吧?
恩惠:現在也是在拍攝中呢,剛好有休息的時間就打電話給你了。
YOO:是嘛,太謝謝了
(以下這段大意是說上次恩惠當嘉賓,然后還出了新聞的事,不是很清楚,等高手好了)
YOO:真是沒想到你能打電話來,都不知道該說點什么了呢
恩惠:你不知道啊(恩惠要Call in的事情),作家們說要給你意外的禮物,給我來了電話。
YOO:真的是收到很多意外呢,大家都很喜(歡)Event,作家們特別喜歡。直播中本來看著劇本要說呢,突然告訴我要接電話,竟然是尹恩惠。
恩惠:恩
YOO:恩,那么現在還在工作中是吧?
恩惠:恩
(以下兩句沒聽懂)
YOO:今天真是,G.YOO/20的最后時間,我們廣播已經一年了呢
恩惠:恩(后面嘀咕估了一句沒聽懂)
YOO:最后的時間能和尹恩惠在一起真是。。。
恩惠:不怎么樣?(笑)
YOO:(急)不是 不是啊。我很堂皇啊,也很高興,非常的感謝。聽眾朋友也都很高興呢,有“恩燦和韓潔見面了”這樣的留言呢
恩惠:啊~真可愛!
YOO:啊呵呵呵~大家都很喜歡呢,現在。
恩惠:恩
YOO:在這么特別的時間里,真的很感謝!
恩惠:恩惠,很感謝,我應謝謝,最后的時間里能和韓潔在一起,真的很感謝。
YOO:非常有明星氣質的那個電視劇也結束了,比起那時候現在稍微有些空閑了吧。
恩惠:雖然現在在休假,但是很想快點有下部作品在和大家見面。
YOO:恩
恩惠:會好好選作品,多多賺錢的
YOO:那個,恩惠
恩惠:是?
YOO:錢呢,適當的就行,適當(這句不確定)
(中間這段沒聽懂 等高手吧)
YOO:現在廣播也結束了,我還有一個月就結束兵役了。
恩惠:恩
YOO:等我回去後給你買好吃的。
恩惠:A SA A~
YOO:啊哈哈(笑的可開心了)
恩惠:笑~一個月哦
YOO:恩,這期間這個那個(指當嘉賓和錄音吧)很感謝你,一直到今天最后。
恩惠:恩
YOO:恩
恩惠:謝謝,非常感謝。
YOO:呵呵 怎么突然尷尬了呢,有些不好意思呢
恩惠:就是啊
YOO:都不知道說什么了呢
恩惠:呵呵,之后,救生一個月了,不要著急,好好好做,不對肯定會好好做到最后的。好好加油。
YOO:明白。聽你這么說我鼻子酸酸的,想(哭)
恩惠:(急忙)不要哭~~
YOO:恩 不哭,要做完廣播呢。得到恩燦的鼓勵得到力量了呢
恩惠:啊,謝謝哦
YOO:今天真的很感謝哦
恩惠:恩
YOO:呵呵,一個月以後一定請你吃好吃的
恩惠:(笑)知道了啦(哈 這句好愛嬌哦)
YOO:要一直一直好好干(工作),多多賺錢哦
恩惠:笑
YOO:謝謝,小心不要感冒哦
恩惠:恩,你小心感冒!

非專業不負責任翻譯by:caca

關鍵字: 32 33 34 35 38 40 41 45

韓國軍電台KFN 7.8月 "孔侑等待的20時"官網新圖 ^^ 帥!!!!!!!!!←上一篇 │首頁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