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2/12/27

LAVIDA 三合一幼兒學習便盆組

讓您家小寶貝輕鬆嗯嗯免煩惱~

Amber:『嘿嘿~~你們猜猜看..今天我拿到了什麼新玩意?!!
 

P1200906

Amber:『是LAVIDA Dot.Pot三合一幼兒學習便盆組啦!!!..輕鬆嗯嗯免煩惱喔!!!~


Amber:『嘿嘿~~話說Mama最近收到一件好物...要我親自下來體驗體驗!!!

P1200907

 

 

Amber:『那我現在要準備開箱了喔!!...

P1200912

 

 

Amber:『哇!~~是我專屬的學習小便器哩!!!...

P1200915

 

 

Amber:『Papa請幫我一下~~~...

P1200919

P1200923

 

 

Amber:『嘿咻..終於見到你的慮山真面目了!!....

P1200926

 

 

Amber:『嗯...讓我想想~~這個東西是要做啥用的?!...

P1200927

 

 

Amber:『啊!!~~原來是可以當小凳椅用啦!!!...高度嘟嘟好!!

P1200928

 

 

Amber:『那這個彩色手提把..可以...

P1200930

 

 

Amber:『可以當耳機啦!!

Mama心裡OS:『小朋友的想像力真的是創意無限呀!!

P1200933

 

 

●獨立可拆式小便盆..

材質是厚實堅固耐用的PP材質...小寶貝上完大小號之後可以方便清洗..

P1200940

 

 

●分離式輔助便座

底部設有彈性防滑橡膠葉片...弧線造型+邊緣圓滑..

且有助止滑的作用..可以固定在一般家用馬桶上~


P1200941

 

 

●小踏凳

翻過來..可以當小踏凳..底部附防滑橡膠..不用擔心會滑動!!..

除了當小踏凳..我個人是覺得可以當小凳椅..

P1200942

 

 

這麼多功能的設計的LAVIDA 三合一幼兒學習便盆組..

便盆+便座+踏凳三合一...CP值超高!!

可以讓小朋友從18個月ㄧ直用到6歲..隨著寶寶長大..用途也跟著變..

且符合人體工學...前高後低..適合寶寶身高...

P1200938

 

 

Amber:『就讓我來教大家怎麼用吧~~首先是當小踏凳!!

P1200945

 

 

 

Amber:『這樣洗手手超Easy!!..要乖乖杜絕腸病毒!!!

P1200947

 

 

Amber:『Papa等一下你也要洗手喔!!!!

P1200948

 

Amber:『嘿~~這是很棒的功能吧!!

P1200959

 

 

Amber:『再來就是當小凳椅!!

P1200961

 

 

Amber:『嘻!!...LAVIDA育兒好好玩!!~~真的是一物多用途!!

P1200962

 

 

Amber:『最後就是分離式輔助便座啦!!...我不會怕座馬桶了!!

P1200963

 

 

LAVIDA育兒好好玩網址:

http://www.lavida.com.tw/ShowWebContent.php?PNo=4378


關鍵字: 腸病毒 乖乖

台北 親子餐廳 - 米拉親子生活館←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Combi 2013 新品體驗會